理财问答正文

永利宝老板失联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资料显示,永利宝是永利宝金融旗下互联网借贷信息中介平台,为借款人与出借人提供借贷信息撮合服务,由上海永利宝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并于2013年上线,截止2018年7月15日,平台交易总额76亿元,用户89万人。

今天凌晨三点,永利宝平台发布主动清盘&良性退出公告,永利宝表示,经公司高层深入讨论决定,自2018年7月16日起,停止平台发标,开始良性清盘兑付。

用户头像胡凌翠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永利宝官网的电话已无人接听,首页挂出的办公同步直播也处于“设备已离线”的状态。此外,原定于7月17号下午举办的“企业开放日”活动也已经取消,无法如期举行。

与此同时,由永利宝孵化的另一家平台火理财目前也处于官网电话无人接听,官网直播设备已离线的状态。火理财2015年上线,累计交易规模96.78亿元,截至6月30日,待收余额7.37亿元。

用户头像漆雕霞飞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16日,永利宝APP推送了一条令投资者担心的消息:“平台老板余刚与张玉丰现已失联,请大家速速报警进行维权!”

用户头像乔半双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