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STEEM是什么数字货币?

最佳答案

Steem是新型社交媒体网站Steemit的数字货币。数字货币领域的新手们如果想获得Steem,可以在社交媒体平台Steemit发帖。平台会计算发帖好评数量,给用户一定Steem奖励。

Steem是一个通过加密货币奖励支持社区建设和社交互动的区块链数据库。Steem结合了社交媒体概念,以及加密货币及其社区建设过程中的经验教训。激励人们参与社区,货币或自由市场经济,一个重要关键点在于,一种公平的,能连贯一致地反映每个人贡献的记账系统。Steem是第一个尝试精确,透明地对无数个对其社区做出主观性(subjective)贡献的个体做出奖励的加密货币。

用户头像Rock Dorothea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这里有个免费领币的地址:https://m.oktk.com,想学习数字货币投资的可以去免费领来玩玩。

用户头像世司晨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