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申通快递怎么样?

最佳答案

申通快递,也就是是上海申通物流有限公司,主要的经营范围包括国内快递等,其中不包括化学危险品等违禁物品。

申通快递的优点是价格比较便宜,运输速度跟其他快递差不多,但是由于申通是加盟性质的,很多服务点的工作人员态度不是很好,有时候投诉也没人解决。

总的来说,申通快递还是不错的,我平时一般会优先选择申通快递,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用户头像马佳阳州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通快递的优点是价格比较便宜,运输速度跟其他快递差不多,但是由于申通是加盟性质的,很多服务点的工作人员态度不是很好,有时候投诉也没人解决。总的来说,申通快递还是不错的。

用户头像市依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说实话,申通快递并没有网上说的那么差,顺丰也有投诉的,网上说的那些,不过是有几个快递投错了或者延期了才发出来,实际上好好收到货的人一般不会发出来的,不过说到快,顺丰价格高点,但是确实快。

用户头像那傷,狠精致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