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险中的不计免赔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车险中的不计免赔险是一种附加险,即是指车险中的不计免赔特约条款,它属于商业附加险的一种。该险种通常是指经特别约定,保险事故发生后,按照对应投保的主险条款规定的免赔率计算的、应当由被保险人自行承担的免赔额部分,保险人负责赔偿的一种保险。

用户头像夫夜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计免赔的意思:按照保险的条款规定,一般的险种如车辆损失险、商业第三者责任险,都在赔偿处理中有明确的说明,保险公司会按照投保车辆或者驾驶人在交通事故中应负的事故责任设置一定的免赔率,以激励驾驶人安全驾车,减少事故发生的概率,这个免赔率在没有投保不计免赔的时候,应该是被保险人承担的。

用户头像Bertha Christopher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一般来讲保险都会有一个免赔额,例如绝对免赔100元,即只赔付100以上金额,如免赔20%,即按照总赔付金额扣除20%。

用户头像Don Field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