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激活支付宝?

最佳答案

首先在手机上下载一个支付宝软件,点击以后进入页面,找到“更多”按钮点击。

点击以后,选择“注册”点击,接着点击“同意”,进入手机号注册页面。

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点击“注册”,然后手机会收到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即可成功注册支付宝账号。

此时,支付宝账号还不能正常进行支付转账等,需进行身份验证。登录进去刚注册的账号,找到支付宝第5个“我的”界面,点击进去。

进去以后,点击“设置昵称”栏。接着点击“身份认证”,按指示操作即可成功激活使用支付宝账号。

用户头像剧雨雪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支付宝电脑官方网站,按照自己实际情况选择用户,一般是“个人用户”。跳转页面以后选择“立即注册”点击。接着输入手机号码或者使用邮箱注册均可,输入验证码以后按提示操作即可。

用户头像务天真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下载一个支付宝APP点进去跟着提示即可。

用户头像寒芊芊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