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凤凰金融理财可靠吗?

最佳答案

1、严格准入标准,甄选保障机构。截止目前,凤凰金融已接受近600家各类金融机构申请,经过专业尽职调查、量化信用评估等严格评审,最终甄选约50家合作机构,准入率仅约8.3%。

2、强大保障实力,严控源头风险。平台所有保障机构均为国有独资或控股、控股股东已在证券交易所上市、外资金融企业独资或控股,或已获得大型投资基金或机构注资的机构。50%的保障机构为大型央企/国企,20%为中国500强企业,13%为世界500强企业,85%的保障机构(不含银行与保险)的主体信用评级为AA级-AAA级。

3、北京银行资金存管。凤凰金融严守信息中介平台定位,不设资金池。目前,凤凰金融已与北京银行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正式对接北京银行资金存管系统,实现平台自有资金与用户资金的账户分设管理和风险隔离,所有资金流向均受到北京银行的全程监控。用户资金只存在于北京银行的存管账户中,平台无法触碰,保证安全。

用户头像樊梓彤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凤凰金融是凤凰卫视集团为全球华人打造的智能投资理财平台。2014年8月22日凤凰金融在北京注册成立,2014年12月2日正式上线运营。

截至到2017年8月31日,凤凰金融累计成交额超过500亿元,注册用户超440万,累计为用户赚取25亿元。总体来说是安全可靠的。

用户头像仰雪容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平台有关于凤凰金融的数据披露,还是比较透明的,所以还是可靠的。

用户头像糜怡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