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民生银行如意宝安全吗?

最佳答案

据我所知,民生银行如意宝按照规定购买、赎回,非常安全,一般是不会亏钱的。

资料介绍,“如意宝”是中国民生银行直销银行与基金公司合作为客户电子账户活期余额完成自动申购、赎回货币基金的结算服务产品。

用户头像哀芳润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民生银行如意宝按照规则购买,风险是非常小的。“如意宝”是民生银行直销银行于基金公司合作的理财产品,绝对是信得过的。

用户头像Alvin Jonso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如意宝投资门槛低至1分钱,无投资上限,资金转出限额高达500万,流动性较强,适合大资金操作。如意宝支持自动申购及7*24小时实时取现;通过直销银行的网站或手机银行客户端购买。

如意宝具有日日计息、1分钱起存、零手续费、T+0快速赎回等特点。民生如意宝是货币基金,而货币基金主要投资于现金、协议存款、短期债券等市场货币工具,流动性较好,风险较低。

用户头像府绿海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