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利比亚港口恢复对油价的影响是什么?

最佳答案

全球基准的布伦特原油期货的价格在周三每桶一度下跌超过2美元,此前利比亚宣布重新开放关键的石油出口港口。但此后,油价跌幅有所收窄,原因是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大幅下降1260万桶,远超预期。

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超过2美元,此后跌幅有所收窄,目前下跌1.63美元至77.23美元/桶,跌幅为2.1%。美国西得克萨斯中间基(WTI)原油期货下跌79美分至73.32美元/桶,跌幅为1.1%。

用户头像Sylvia Henrietta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当利比亚周三(7月11日)宣布重新开放主要原油出口港口,国际油价暴跌,基准布伦特原油价格累计下跌6.92%,创两年来最大单日跌幅。

用户头像毕若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美国原油库存大幅下降1260万桶,远超预期。

用户头像Edith Mors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