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九斗鱼怎么样?

最佳答案

九斗鱼平台成立于2014年,平台所在地为北京,隶属总注册资金20亿元的中国耀盛集团,实缴注册资本金为2亿元。同时九斗鱼拥有千万风险准备金,专款专用,项目逾期第一时间代偿,保证您的资金安全;

在安全保障上采用世界领先的RISKCALC?风控评级体系,为每个借款项目做严格的尽职调查和风控审核,并采用【姓名+身份证+银行卡+手机】四要素安全验证,同卡进出,资金零风险,想在p2p理财九斗鱼最靠谱。

用户头像太叔秀隽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九斗鱼理财平台支持安全套接层协议和256位加密协议,7*24小时不间断主动备份技术,先进的存储机制确保影像和合同文件数据安全,技术团队均来自BAT、360等互联网公司,技术实力雄厚,也成为了业内最安全的p2p理财平台九斗鱼也一直在保持着最初普惠大众的初心。

用户头像伏玄素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我不清楚的,但我朋友是做这个的,他建议我先用神盾风控来检测评估,就可以看到这个公司的一些数据了。

用户头像綦松雨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