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你我贷秒啦多久可以到账?

最佳答案

根据你我贷官网显示,在提交提现申请后,你我贷将在1个工作日内处理交易。当你收到申请成功的短信之后。

贷款资金会从第三方平台转账到你绑定的的银行卡中,正常1-2个工作日会到账。在提交申请后一直没有短信通知申请成功,可以拨打客服电话询问。

用户头像楼玛丽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我贷秒啦一般会当天就到账,最快能够在1小时内到账,前提是审核通过。你我贷秒啦主推的就是快速小额借款,申请调价低,在它要求的账号信息填写完毕后就能贷款。额度一般为1000-3000,如果需要贷款额度较大就不建议使用。

用户头像庄书易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你我贷秒啦产品时你我贷推出的小额快速贷款产品,下载你我贷APP即可申请,一般审核时间1分钟,只要填写好自己的相关资料即可立即下额度。下款时间在一个工作日以内。

用户头像Les Lock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