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政务区社保征缴带些什么?

最佳答案

带录用人员登记备案花名册(一式两份)(纸质),录用人员登记表(一式一份)(纸质);带电子版的劳动合同信息报表(上合肥市劳动保障网下载中心就业用工栏下载)到你所在区的管委会备案。

然后带职工社会保险增加花名册(一式两份)和已备案的花名册到政务区那边的社保中心办理增加(减少)人员社保,如果是人员首次参保,还需带身份证复印机和一寸照片办理社保卡,办社保卡也是在社保中心,一般是在政务区社保中心二楼13号窗口。

用户头像毓紫萱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如果是在企业参保的话,单位劳资专员携带介绍信、员工参保的备案证明到所在的社保中心办理即可。2、如果是自谋职业参保的话,携带本人缴费证明和身份证,到参保所在的社保中心办理即可。

用户头像Hogan Philip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持户口本、身份证到你们当地的社会保险事业局的“养老保险服务大厅”办理即可。

用户头像蹉白萱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