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淘宝的运险费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退货运费险是指淘宝买家买下东西,发生退货,保险公司推出的退货运费险产品,所以简称 “退运保险”。

淘宝所支持的“7天无理由退换货”的商品购买后,买家在拍下宝贝时可以选择购买该保险产品,也有买家包送你退货运费险,当发生退货时,在交易结束后72小时内,保险公司会按约定对买家的退货运费进行赔付。

用户头像Dorothy Maxwell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运险费是指退货运费险是一种运费保险,分为退货运费险(买家)和退货运费险(卖家)两个类别。

2、网购时代,邮费成为了电子商务发展的一大瓶颈,制约着网商的成本,在网络购物中,由于一直存在退货时谁来承担运费而产生的纠纷或者顾虑,在当前的退款交易纠纷中,有42%是由于买卖双方对退货邮费问题协商不一致产生的,为售后问题增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3、保障期限是:自买家或买家代表签收货物之时起七日止,或至买家在线“确认收货”时止,以时间先后顺序较早发生者为准。

用户头像卑幻天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淘宝为了在双方买卖过程中把损失和风险降到最低,解决在退货过程中双方运费支出可能出现的矛盾纠纷,淘宝联合保险公司针对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的商品,提供退货运费险(买家)的选择购买。

用户头像回雅洁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