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花呗分期怎么使用?

最佳答案

1、登录淘宝账号,点击进入淘宝,找到你需要购买的宝贝。为了满足这两个基本要求,一级必须超过600,第二种购买宝贝的商家必须有花呗服务。

2、选择需要分阶段的阶段数。如果服务费显示为0,则意味着服务费由商家发出。如果是服务费,服务费必须由你自己支付,点击右键后立即购买。

3、提交的订单页面将显示您选择的安装在这个时候,你也可以修改分期付款,并点击提交分期付款订单。

4、使用花咏分期付款,直接输入支付宝的支付密码点击确认付款。付款成功后,我们可以等待商家送货。

5、在指定的还款日,系统可以自动地扣除或手动降落在支付宝点击帐户号码,点击还款。还可以点击提前偿还所有剩余资金。

用户头像Olivia Gissing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支付宝钱包,进入财富页面,打开花呗。点击分期付款进入分期付款页面。在这个期间有欠款时,该页将显示在此期间的欠款数额。

如果满足安装条件,将有一个分期付款,如入口处,然后阶段可以分期固定后选择阶段的阶段。

用户头像Justin Moll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1、打开手机支付宝,在【我的】栏点击【花呗】;2、点击左下角【分期还款】(需出账单后才能操作,每个月1号出上一个月的账单),填写需要分期的金额,然后点击选择分期期数;3、选择好分期的期数后,点击【确认分期】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雀高峰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