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奥克斯空调怎么样?

最佳答案

奥克斯是专业做空调的厂牌,有着多年生产空调的经验,同时在国内属于第二梯队的空调品牌,能够提供和第一梯队产品差不多功能和售后服务,但品牌溢价较小,因此奥克斯空调值得购买。

制冷效果:目前奥克斯空调虽然没有自己的压缩机技术产品,但是采购的压缩机产品都是来自压缩机的生产大厂,如日系的日立、松下;中外合资的美芝等,在性能和质量方面都有保证,因此奥克斯的制冷/制热效果都属于中等偏上的效果。

功能方面:部分的奥斯克空调具有一键自动水洗功能,能够通过制冷和快速制热实现凝结和融化污渍,并通过热风强力的烘干机体,最后回复洁净的机身。

目前奥斯克空调大部分型号支持阿里智能系统,能够通过手机进行监控空调的运转情况以及随时随地的调节温度曲线变化等功能。

用户头像Lynn Louis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品牌知名度以及部分的品控方面,奥克斯空调的品控会与第一梯队的空调产品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其提供了6年的整机保修服务。

最为重要的是,空调的核心性能制冷方面的表现也是不错的,而且在售价方面还更为实惠,因此推荐购买奥克斯的空调产品。

用户头像韦帅红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目前,奥克斯的温控逻辑还是不如格力/美的那么精准,选择格力空调更好一些。

用户头像姐等你来征服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