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个人补办社保卡需要什么资料?

最佳答案

1、灵活就业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市医疗保险局办理早报、登记手续。经审查合格后,办理人人医疗保险证、卡和专用处本。

2、市医疗保险局根据灵活就业人员申报、登记情况,按规定核定,填报《缴费核定单》。灵活就业人员持市医疗保险局加盖核定专用章的《缴费核定单》,直接到市地税征收局纳税大厅缴费。费票由市地税征收局传到市劳动结算中心,市劳动结算中心传到市医疗保险局。

用户头像堂天悦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去银行办理社保卡要带的资料:

1、新参加社保人员,须提供数码照片回执;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香港澳门台湾需提供内地通行证及有效期就业证;4、外国人需提供护照、永久居留证等。

用户头像年流惠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申领时需携带身份证、户口簿、申领表(集体户口市民需要携带户籍所在地警署或派出所开具的户籍证明)等相关资料。

用户头像纵饮孤独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