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医保每个月返多少钱?

最佳答案

(一)不满35周岁的职工按本人月缴费工资基数的0.8%划入个人帐户;

(二)35周岁以上不满45周岁的职工按本人月缴费工资基数的1%划入个人帐户;

(三)45周岁以上的职工按本人月缴费工资基数的2%划入个人帐户;

(四)不满70周岁的退休人员按上一年本市职工月平均工资的4.3%划入个人帐户;

(五)70周岁以上的退休人员按上一年本市职工月平均工资的4.8%划入个人帐户。

用户头像后芷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医保卡内钱的组成:每个月个人缴纳的2%+3,加上公司账户的0.8%计入个人账户,每个月个人账户到账的金额是45岁以下按照3%返,45岁(含45周岁)以上按4%返。(返还比例各个地方略有不同,以当地政策为准)

用户头像半裸狂热者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你社保卡里扣每月返多少钱,是与您医疗保险个人缴费金额及医疗保险缴费基数、个人年龄有关的,建议你咨询一下医保局。

用户头像傲气稳了全场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