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小黄车怎么退余额?

最佳答案

1、在手机中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位置的搜索图标。在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ofo共享单车订阅号”。

2、此时在下面的搜索结果中即可看到,点击后关注即可。进入到订阅号以后,点击左下角位置的小键盘图标。

3、首先,您可以先说明留言目的,告诉对方自己要申请余额退款。当说明来意后,输入您的姓名+身份证号+电话。一般在72个小时内实现余额退款。

用户头像性和豫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可以退的,会比较麻烦。需要拨打客服电话办理。目前在APP上没有退还余额的方式,需要用户打电话给客服,客服记录再由工作人员统一处理的,余额将会在1-3个工作日内到账。

2、小黄车的计费方式:单次使用计费为计费标准为0.01元/分钟或0.04 元/公里(单次使用2元封顶)。

用户头像卯雅韵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打客服热线就好了,核对名字和电话,就会退回当时的支付账号。

用户头像通慧丽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