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360借款靠谱吗?

最佳答案

放心,360借款是可靠的。360借条在安全保障、风险防控方面采取了多重措施:

1、建立用户信用画像,360借条基于充足的社交人脉关系数据,建立征信系统,将梳理出每一位用户的信用行为画像,为用户的信用额度进行分级。

2、360借条建立社交行为模型,360借条建立基于用户社交圈子的信用分计算系统,以用户的人脉关系作为信用评级参考。并且还会建立白名单黑名单制度。为信用优质用户开题绿色通道,另一方面提供黑名单用户查询,防止用户重复申请、非本人申请、虚假信息等,防范团伙性诈骗。

3、拥有者领先的安全技术,依托360领先地位的云安全系统,360借条多重技术保护用户的数据安全、隐私安全、账号安全。专业优质团队,360拥有国内规模领先的高水平安全技术团队和出自国内一线大型金融机构的风控团队。

用户头像隐映寒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360借条是360金融推出的首款贷款产品,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安全服务提供商之一,奇虎360集团正发力互联网金融,建筑一个互联网金融新帝国。基于360大数据对客户信用进行整体评估,并在此基础上提供即时到账的现金贷款;

2、360借条的优势集中体现在用户数量多且活跃度高,拥有海量的用户信用数据及行为数据、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便捷的体验以及专业优质的团队。

用户头像谈不起的一场恋爱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360借条是真的,并且非常安全靠谱的,急需用钱的朋友可以放心借贷。

用户头像能冬菱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