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空调什么时候买最便宜?

最佳答案

1、空调这种主要用于制冷的产品,是有明显的淡旺季的,首先冬天买价格肯定会优于夏季的,不过一般冬天购买的空调都是去年夏天的型号。初夏的价格要优于仲夏,从五一开始到端午节,一般卖场都会有促销活动。之后旺季到来,价格基本不会有什么变化了。

2、在每年3月份,气候将从春末进入夏初时期,各厂家进行大力促销时,价格较低。另一个低价时期是夏末初秋时期,冷气年度即将结束,厂商为了避免库存过多,还会有一次大降价抛售的空间。

用户头像Archibald Meredith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想要买到便宜的空调可以反季节,也就是冬天,空调销量比较少的时候买,每年电商活动,年中大促,11.11、12.12、圣诞季、年终优惠等期间也是买空调最便宜最划算的时期。

用户头像仉雨兰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买空调与其他大部分家电商品不同,它有一个随着气温变动而上下浮动的价位。从上一年的10月份到下一年的5月底,是淡季,而从6月到9月则是旺季,旺季和淡季的价差在7%至10%左右,一台空调可便宜几百乃至上千元。

用户头像仉雨兰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