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光芯片被判侵权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福州中法裁定对美光科技发出“诉中禁令”,其部分闪存SSD和内存条DRAM将暂时禁止在中国销售。美光有近半营收来自中国市场,为阿里巴巴等IT巨头的SSD模组供应商。

受此影响,美光科技股价一度深跌6.3%,高通、恩智浦、博通等芯片股全线下挫。

周二,福州市中级法院裁定对美国芯片巨头美光(Micron)发出“诉中禁令”,其部分闪存SSD和内存条DRAM将暂时禁止在中国销售。

用户头像褒妙之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福州中法裁定对美光科技发出“诉中禁令”,其部分闪存SSD和内存条DRAM将暂时禁止在中国销售。美光有近半营收来自中国市场,为阿里巴巴等IT巨头的SSD模组供应商。受此影响,美光科技股价一度深跌6.3%,高通、恩智浦、博通等芯片股全线下挫。

用户头像看风景的人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美光部分芯片被判侵权暂在华禁售,美国芯片股集体下跌。

用户头像秋文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