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少儿超能宝多少钱?

最佳答案

“年龄”这一栏即为投保时的年龄,假设投保时为3岁,那就看3岁那一行,注意区别性别(不同性别保费不同)。如上表,投保太平洋少儿超能宝3.0,保险期间30年,交费期间10年,基本保额20万,3岁男孩年交保费2140元,3岁女孩年交保费2180元。

假设为5岁男孩投保少儿超能宝3.0,基本保额是40万,算年交保费只要将上表5岁男孩对应年交保费(2340)乘以2即可。

用户头像席清秋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少儿超能宝自“出生”以来,就广受家长的肯定和喜爱,此次少儿超能宝3.0于5月1日温暖回归,涵盖了100种重疾+15种少儿特疾+50种轻症(三次赔付)+双豁免+身价保障,给孩子带来更坚实的保障。

用户头像春风醇如酒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为0岁男孩投保少儿超能宝3.0,选择基本保额30万,缴费期间10年,保险期间30年,年交保费3060元。

用户头像环灵松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