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私募基金的种类有哪些?

最佳答案

1、私募证券基金主要投资于公开交易的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债券、期货、期权、基金份额以及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证券及其衍生品种。

2、根据发行主体的不同,私募基金种类可以分为:私募公司基金、券商集合理财基金、期货公司私募基金、信托基金、单账户基金、有限合伙基金以及公墓账户及子公司私募基金。根据收益分配方式不同,私募基金种类可以分为:结构化和非结构化私募基金。

3、按投资标的分类,私募基金种类可以分为:基金型、股票型、债券等固定收益型、混合型、海外资产、货币型、指数型、新三板、期货、期权等其他。

用户头像Montague Dorothy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按投资策略的不同,私募基金种类可以分为:股票池类型、事件驱动型、管理期货型、套利策略、宏观策略、债券基金、组合基金、复合策略型等其他。按投资范围的限定,私募基金种类可以分为:限定性和非限定性私募基金。

用户头像佼依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私募基金投资种类主要以杠杆收购、风险投资、成长资本、天使投资和夹层融资以及其他作为形式种类。

用户头像Montague Dorothy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