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拼多多向SEC提交招股书拟募集多少资金?

最佳答案

6月30日消息,刚创立三年的平台“拼多多”有了新进展,这平台专注以“拼单”模式生存。现在最新消息,拼多多周五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说明书,拟通过首次公开募股募集最多10亿美元资金。

据消息了解,拼多多本周五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说明书,拟通过首次公开募股募集最多10亿美元资金,拼多多暂未确定发行价、发行量,也未敲定将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或纽约证券交易所挂。

据招股书披露,拼多多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12个月中的年活跃用户达到2.95亿,而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12个月,年活跃用户为2.45亿,这意味着拼多多单季用户增长5000万。

用户头像另类导师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最新消息,拼多多周五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说明书,拟通过首次公开募股募集最多10亿美元资金。

用户头像看风景的人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拼多多向SEC提交招股说明书,拟募集最多10亿美元资金。

用户头像干凡双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