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商什么产品最火?

最佳答案

1、彩妆:因为没有女人很多不护肤但没几个不用口红,口红是一个很不错的的微商产品选择。2016年口红一直是很火的一个微商分类。

2、进口保健品类: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从海外代购一些保健类产品,如鱼油、虾青素之类的,作为长期的保健养生产品,但市场上此类产品众多,真假难辨,

3、化妆品类:在微商产品里排名第二的是护肤品类产品,护肤品类产品作为一个女性消耗品在一定的程度上也反映也了女性在日常消费里的一个排行。化妆品类所占的比重是非常高的。

用户头像奚叶丹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而言,女生是比较相信微商产品的。所以,你做微商的话,就一定要选择适合女生的产品。

微商产品很多,最火的当然是减肥产品以及面膜。毕竟,女人都是爱美的,所以想拥有苗条的身材,以及滑嫩的皮肤。

用户头像卞访文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微商现在做减肥产品是最火的,建议你卖减肥产品。

用户头像Theobald Thompso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