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社保贷款条件有哪些?

最佳答案

1、社保的主要项目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除了给人保障的常规用途外,社保还能申请贷款。

2、社保连续缴18个月以上,没有中断。必须是22-55周岁(不含)的中国(不含港澳台)居民。有稳固的工作工作,且工作单位为个人购买社保和公积金。工作所在地和申请地、工作所在地和社保缴纳地一致。没有逾期记录,具有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每个人的社保缴费情款不一样,所以贷款额度也会有所差异,社保贷款最高可以贷50万。但现实是很少能贷到这么高额度的,贷款额度要经过个人资质的评估和所缴纳的社保测算而出。

用户头像普安然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社保可以贷款,只能用商业贷款。主要包括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原件以及复印件;外地户籍需要提供暂住证或者居住证;工作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买卖合同、首付款发票或者收据;近半年的工资流水或其他资产证明。除了以上五项资料外,不同银行对商业贷款要求有一定的差异,还要详细询问贷款银行要求的其他资料。

用户头像司寇飞星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社保连续缴18个月以上,没有中断。必须是22-55周岁(不含)的中国(不含港澳台)居民。有稳固的工作工作,且工作单位为个人购买社保和公积金。工作所在地和申请地、工作所在地和社保缴纳地一致。没有逾期记录,具有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用户头像董巧曼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