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理财通怎么开通?

最佳答案

打开并登录自己的微信帐号,在界面底部的tab栏中将界面切换到“我”选项卡界面中,然后您会看到“我的银行卡”选项,点击“我的银行卡”进入微信支付界面。

点击“我的银行卡”界面中的“微信理财通”产品,在新页面中可以看到微信理财通的7日年化收益率,与余额宝相似。

点击“存入”按钮将金额存入理财通实现余额增值。在文本框中输入存入的金额大小,然后勾选“阅读并已同意服务协议”复选框按钮,并点击“存入”按钮。接下去的步骤就非常简单了,就按照这样操作下去就可以开通微信理财通了。

用户头像皮书雁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自己的手机微信主界面中按下“我”的栏目,进入“我的银行卡”界面,然后按照提示点击“添加银行卡”并输入银行卡的支付密码和银行卡号;

在填写好了银行储蓄卡的信息和验证码之后,记者顺利开通了微信支付功能。在绑定了银行卡并认证之后,选择“理财通”进入页面。

用户头像亓官敏博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不需要开通,直接就能进去理财。

用户头像连立轩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