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拼多多下周提交赴美上市文件是真的吗?

最佳答案

6月28日上午消息,据信息源向《中国企业家》透露,社交电商拼多多将于下周向SEC提交赴美上市文件,高盛和中金将担任本次拼多多上市的承销商。

面对《中国企业家》的询问,拼多多CEO黄峥回应称:“不予置评”。早些时候,部分机构中曾有传闻,本次拼多多上市估值在300亿美元,但该消息暂未得到证实。

拼多多成立于2015年9月,是现任CEO黄峥创办的游戏公司的内部孵化项目,2016年9月拼多多与黄峥本人创办的拼好货合并,组建成为目前的拼多多公司。

成立三年来,拼多多共获得四轮融资,投资方包括腾讯、红杉中国、IDG和高榕资本等机构。在今年4月最新一轮融资中,拼多多被认为拿到30亿美元融资金额和150亿美元估值,腾讯领投,红杉跟投。

用户头像Selena Ragla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证券时报网06月28日讯据中国企业家报道,6月28日上午消息,据信息源透露,社交电商拼多多将于下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赴美上市文件,高盛和中金将担任承销商。

拼多多CEO黄峥对此回应称:“不予置评”。早些时候,部分机构中曾有传闻,本次拼多多上市估值在300亿美元,但该消息暂未得到证实。

用户头像我好高冷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6月28日上午消息,据信息源透露,社交电商拼多多将于下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赴美上市文件,高盛和中金将担任承销商。但该消息暂未得到证实。

用户头像晏佩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