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64岁了还能买什么保险?

最佳答案

意外伤害险、健康险、重疾险。

1、由于老年人的安全防范能力较差,遭受意外伤害的概率远远高于其他年龄段的人,特别是在交通事故、火灾以及其他意外事故中容易受到伤害,因此,60岁以上的老人投保时首选意外伤害险。

2、由于60岁以上的老年人患病的机会较多,所以购买一份健康保险就显得非常重要,可以考虑购买住院医疗保险或者综合医疗保险。

3、重疾险属给付型险种,如果在缴费期未结束即发现重疾,保险公司可一次性给付重疾或身故保险金,如果有条件,可选择购买缴费期较长的重疾险。

用户头像佴甘雨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64岁再要买保险就很难选择了。一方面年纪这么大,保险公司核保会非常严格,因为风险大嘛,你想买都够呛能买到;另一方面,一般的保险产品也不会允许这么大年纪的客户成为被保险人。

我估计最多也就能买份最廉价的意外伤害险吧,保险公司还够呛肯卖。

保险公司不是慈善机构,不会等你年纪大了各方面开销大了再卖保险给你的。

用户头像诸葛嘉庆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64岁基本不能买什么保险了,保险都需要有年龄限制的。再说64岁买保险的价格是很高的没有什么合适的,如果手里面有闲置的资金可以买些理财的趸交产品收益还是不错的。

用户头像一身傲气王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