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叫抄底逃顶指标?

最佳答案

什么是抄底?抄底是指以某种估值指标衡量股价跌到最低点,尤其是短时间内大幅下跌时买入,预期股价将会很快反弹的操作策略。但究竟怎样的价格是“最便宜”,或称“底”,并没有明确的标准。

什么是逃顶?逃顶是一种股票术语,是指分时图逃顶做股票,要真正获得利润,还是要卖出股票才能产生利润。对散户来说,尖顶形态要比圆顶形态轻易把握一些,只要茬大盘疯狂啲时候头脑冷静,摆脱贪欲,一般都能成功地逃顶。

用户头像Woodrow Hood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抄底是指以某种估值指标衡量股价跌到最低点,尤其是短时间内大幅下跌时买入,预期股价将会很快反弹的操作策略。

逃顶是一种股票术语,是指分时图逃顶做股票,要真正获得利润,还是要卖出股票才能产生利润。对散户来说,尖顶形态要比圆顶形态轻易把握一些,只要茬大盘疯狂啲时候头脑冷静,摆脱贪欲,利用趋势领航者一般都能成功地逃顶。

用户头像Zachary Madg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股票抄底在股票的最低点买入的行为,抄底是指以某种估值指标衡量股价跌到最低点,尤其是短时间内大幅下跌时买入,预期股价将会很快反弹的操作策略。逃顶刚好相反,也是股票处于高位时卖出的行为。

逃顶:是把最后的利润给别人。与底部两种形态相对应的是,顶部也具有尖顶和圆顶两种形态,但出现圆顶形态的时候似乎更多一些。股指在高位筑平台数日,或摆出几只圆弧形的小乌鸦之后才开始下降过程,这似乎已渐渐成为一种趋势。

用户头像秋文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