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为什么散户多数挣不到钱?

最佳答案

1、资金不足决定了散户的弱势。散户的钱分散在众多的散户手中,而主力大户们的资金可以拉动股票的涨跌。这注定了散户的被动性。而且散户资金的不足导致发现时机而没有钱去增仓。

2、信息分布的不对称性,主力,机构,大户更容易第一时间获取市场的有效信息。散户往往不容易获取这些信息,有时甚至获取的的是虚假信息。

3、心理上的弱势,即便散户买了一只潜力股,当股票出现大跌时,往往心理恐慌而赶紧卖出股票。大多数散户都追涨杀跌,盲目购买,注定成为待宰的羔羊。

用户头像Hannah Sander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内幕消息,自己又不去花时间研究个股,炒股心态不好,追涨杀跌,没有成熟的交易系统,赚不到钱很正常。

用户头像虞梓涵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因为大部分散户不懂技术分析筹码分析,纯粹听消息凭感觉以赌博心态炒股,十赌九输不是正常的么。

用户头像杭筠心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