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国外刷银联手续费是多少?

最佳答案

国外刷银联卡是要手续费的,刷卡的话,走银联的通道,银联跟商家代扣手续费,银联要给发卡行、收单行、自己各一份,走万事达的话是万事达收,而且手续费是银联跟商家收取的,国内可能有些商家会要客户自己付刷卡手续费,国外不会有,所以多少手续费和消费者没有关系。

用户头像崇承泽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境外通过银联网络刷卡消费,交易的当地货币金额将按照当日银联公布的汇率直接转换为人民币入账(具体汇率可咨询银联组织)。在境外通过银联网络刷卡消费,更比其他国际组织节省1.5%的汇兑手续费。

用户头像Erin Beerbohm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持卡人境外刷卡消费支付的账单中,刷卡费用一般在3%至4%之间,其中visa或MasterCard等国际卡组织向发卡行收取国际交易费,为每笔交易的1%到1.5%,虽说是向银行收取,这笔费用实际上是由刷卡人承担的;另外就是各银行收取手续费或是兑换费,在1%到2%之间。

用户头像摩夜天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