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86BEX交易所宣布跑路是真的吗?

最佳答案

就在21日,86BEX交易所在正式上线一周后,留下一封《后会有期!》的公告,宣布重组,并关闭提币通道。

86BEX称, 因为平台自上线以来一直的亏损,以及投资人的撤资,导致平台现无法继续经营。很遗憾的通知大家,我们将关闭提币通道。准备开启重组方案,后续会以崭新的面貌呈现给大家。

如果真像市场猜测一样,上线一周就跑路,这吃相未免也太过难看。86BEX在发布这则公告后,也无更多回应。

在此之前,可能并没有多少人听过这个交易所,于是硬币君找到86BEX的官网,第一观感就是十分粗糙。

用户头像Raymond Eisenhower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就在昨日,86BEX交易所在正式上线一周后,留下一封《后会有期!》的公告,宣布重组,并关闭提币通道。站长之家,斗玩网转载自斗玩网斗玩网首发原创86BEX称, 因为平台自上线以来一直的亏损,以及投资人的撤资,导致平台现无法继续经营。

很遗憾的通知大家,我们将关闭提币转载自斗玩网通道。准备开启重组方案,后续会以崭新的面貌呈现给大家。转载自站长之家相信所有人看到这则公告的第一反应就是,86BEX跑路了。

用户头像Gerald Milne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就在21日,86BEX交易所在正式上线一周后,留下一封《后会有期!》的公告,宣布重组,并关闭提币通道。如果真像市场猜测一样,上线一周就跑路,这吃相未免也太过难看。86BEX在发布这则公告后,也无更多回应。

用户头像祭奠梦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