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城镇职工医保多少封顶?

最佳答案

城镇居民医疗保险最高报销额度门诊报销:2000元 住院报销:17万元,城镇职工医疗保险最高报销额度,门诊报销:20000元,住院报销:30万元,补充说明:

1、最高报销数额指的是一个医疗保险年度内累计支付的。

2、城镇职工医疗保险住院报销最高上限为30万元,其分别为基本医保统筹基金最高支付限额为10万元,大额互助资金累计最高支付限额20万元。

用户头像仰雪容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村门诊村卫生室及村中心卫生室就诊报销60%,每次就诊处方药费限额10元,卫生院医生临时补液处方药费限额50元;镇卫生院就诊报销40%,每次就诊各项检查费及手术费限额50元,处方药费限额100元;二级医院就诊报销30%。

用户头像瑞凝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各地稍微有些区别,我们这里,超过超付标准后,社区医院报90%,2级医院85%,3级医院80%。

用户头像所同甫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