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逾期多次还能申请办理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你的情况两年内总计逾期11次,估计短期内是办不了信用卡了,因为逾期次数太多信用不良。虽然逾期最长的时间也没有超过3个月,不足以形成不良信用记录,但是对自己的征信影响还是挺大的。

信用卡有个逾期,但是如果不是十分严重(偶尔逾期、时间较短),还是可以申请信用卡的,但是信用卡一般逾期连续3期累计6期信用记录就是非常严重,难以再申请信用卡。

不良信用记录会在央行的征信系统里面保存5年,连续滚动记录2年,5年内就很难成功申请信用卡。

建议你最好先还清之前的欠款,还清之后先别忙着销卡,继续使用该信用卡,然后每月按时还款,一般两年后不良信用记录就会被覆盖,在此之后申请信用卡的通过率比较大,额度也会相应的高一些。

用户头像Sandy Jan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估计是办不成了,即使你填写了申请,可能也无法通过银行审核,下次长点心记得按时还款吧。

用户头像锁红旭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银行不会让你办信用卡了。

用户头像同和怡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