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怎么绑定财付通?

最佳答案

用QQ号登录财付通首页、也可以通过在QQ客户端中的我的钱包进入财付通、进入财付通后,点击左侧菜单中的【快捷支付】打开另一个页面、点击【立即开通】按钮,绑定之前查看一下财付通是否支持所拥有的银行卡、填写持卡人信息、银行卡号、在银行预留的手机号,手机号要填写正确,否则在后面的操作中就不能收到验证码、将收到短信中的验证码输入方框中,点击【确认开通】即可。

用户头像齐彦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进入QQ钱包后,点击右上角的一键登录、直接进入并自动登录财付通官方网站、选择需要绑琮的银行卡类型,储蓄卡或信用卡,后面操作大同小异、填写银行卡的卡号,注意只有绑定与财付通实名认证的姓名一致的银行账户、使用的预留手机号获得短信验证码、验证通过后,绑定银行卡即成功。还可以管理绑定的银行卡。

用户头像Molly Billy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登录财付通->点击【银行订单】->【快捷支付】->【立即开通】、输入银行卡号、预留手机->开通、输入手机验证码->【确认开通】。

用户头像此生再无相见时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