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私募债券基金是什么?

最佳答案

私募债券,按发行方式分类,可分为公募债券和私募债券。 私募债券是指向与发行者有特定关系的少数投资者募集的债券,其发行和转让均有一定的局限性。

私募债券的发行手续简单,一般不能在证券市场上交易。公募债券与私募债券在欧洲市场上区分并不明显,可是在美国与日本的债券市场上,这种区分是很严格的,并且也是非常重要的。

用户头像琴夜梅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私募债券的发行相对公募而言有一定的限制条件,私募的对象是有限数量的专业投资机构,如银行、信托公司、保险公司和各种基金会等。

一般发行市场所在国的证券监管机构,对私募的对象在数量上并不作明确的规定,但在日本则规定为不超过50家。

用户头像Tyler Clapham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债券按发行方式分类,可分为公募债券和私募债券。私募债券是指向与发行者有特定关系的少数投资者募集的债券,其发行和转让均有一定的局限性。

用户头像廖方仪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