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村做木地板生意怎么样?

最佳答案

有的城市利润比较大,有的城市因为竞争激烈,利润比较小。地板砖利润一般在10%-20%之间,最重要的还是要看你的货源情况!不同的经营方式所产生的利润都不一样的!现在的地板砖生意大多都不以单一的买卖为主,还会提供其它连带的经营模式,多元化经营为特色。

随着个人收入和欣赏品位的提高,高端瓷砖产品需求不断扩大。另外,随着基础设施改造、居民住房建设的投资也日益增加,伴随GDP的稳步增长,普通民众的收入也不断增加,且开始讲究装饰住房,瓷砖等建材商品需求日益上升,未来地板砖瓷砖市场前景广阔。

用户头像柏嘉惠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今建材下乡已经全面启动了,然而在乡镇集市或建材市场上却仍然以木材、油漆、瓷砖和五金为主,难觅地板踪迹。销售情况已经表明了,农村市场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市场。

用户头像谭初夏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个人觉得不错,农村市场必然是地板行业最后的一块大蛋糕。

用户头像麦信瑞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