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邮政企业网银怎么使用?

最佳答案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企业网银开通之后,进入邮政银行官方网,点击企业网银登录之后就可以按提示完成登录。在首次登录时还需以下操作才可以正常使用:

1、首次登录时,需下载并安装网上银行登录安全控件,提供安全的网银登陆环境;

2、在首次登录网上银行之后,需要更改网上银行登录密码,设置成字母与数字的组合,以提高网银使用安全;

3、在首次登录网上银行之后,还要设置一个预留验证信息,用来提高在线支付的安全性;

4、注意:牢记网上银行登录密码,避免在网吧等地方登录个人网上银行。

用户头像宋蕴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次访问请安装CFCA根证书。如果您所在企业只申请了查询版功能,请点击企业网上银行查询版,如果企业申请专业版功能,请先安装USB KEY管理工具,然后进入企业网上银行专业版;企业网上银行具体操作,请参考企业网银演示版和企业网银操作手册。

用户头像Maria Hudso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企业网银开通之后,进入邮政银行官方网,点击企业网银登录之后就可以按提示完成登录。

用户头像弭尔容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