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工行跨行取款手续费是多少

最佳答案

跨行取款就是在非存款的银行去取钱,一般多用于ATM取款。跨行取款一般每笔收取2-50元不等的手续费,有的银行每月前2-3笔跨行取款不收手续费。具体的收费标准如下:

1、在本地工行取款机,不收取任何手续费,每卡每日限取2万;

2、在本地他行取款机,工行跨行取钱手续费每次4元,每卡每日限取2万;

3、在外地工行取款机,工行异地取钱手续费每次按交易金额的1%收取,每卡每日限取2万;

4、在外地他行取款机,工行跨行取钱手续费每次按交易金额的1%+4元跨行手续费,每卡每日限取2万。

温馨提示:在外地取款超过5000以上在柜台办理,手续费50元封顶。取款机按次数收,不封顶手续费。另外如果客户为工行5星级客户手续费5折,6星级3折,7星级免费。

用户头像仆珠星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所有的银行跨行取现金都是收费的,每笔2元,不论一次取多少,按次收的,取一次就收2元,但查询都是免费的,不管查什么都是免费的。

如果是在同城取款,收跨行手续费2元。如果是异地取款,在2元基础上再加收千分之1,最低1元最高50元,你取1000元手续费就是3元。

用户头像潮伟懋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跨行取款一般每笔收取2-50元不等的手续费,有的银行每月前2-3笔跨行取款不收手续费。

用户头像纵饮孤独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