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果有20万怎么理财?

最佳答案

网贷理财产品是最近几年兴起的,而且在短时间内就获得了众多投资人的青睐,网贷理财平台的理财产品有不错的保障。

例如网贷理财产品具有投资门槛低、收益高、时间灵活、安全性好等特点,因此网贷理财产品是对收益有较高期望但是风险承受能力较小的理财人士的较好的选择。

用户头像冯秀越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各种事情都在快速发生,因此不管是出于什么情况或者目的,都要留足一定的资金作为紧急备用金来应对未来可能发生的事情。

但是也不能留过多的资金做备用金,这样会减少自己的收益,对自己财富的增值和保值具有一定的风险,因此更加凸显理财计划的重要性,要根据理财计划合理的规划备用金。

用户头像Benson Philemo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不管是谁都无法预料未来发生的事情,因此建议各位在理财的时候能够拿出一部分资金投资到保险行业。

可以根据自己的行业特点选择例如医疗保险、意外保险、交通保险,尽量选择对自己有切身利益的保险,这样可以最大限度的保证家人和自己的生活质量。

用户头像Kevin Kitty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