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手续费怎么算?

最佳答案

例如工商银行贷款手续费规定:

1、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贷款利率执行;

2、短期贷款(期限一年以内,含一年),按贷款合同签定日相应档次的法定贷款利率计息,贷款合同期内,遇利率调整不分段计息;贷款结息可以按照每月结息、每季结息或利随本清的方式执行;

3、中长期贷款(期限在一年以上),利率实行一年一定。贷款按照贷款合同确定的期限,按贷款合同生效日相应档次的法定贷款利率计息,每满一年后,再按当时相应档次的法定贷款利率确定下一年度的利率。中长期贷款按季结息,每季度末二十日为结息日;

4、循环授信的贷款利率按照授信期限的同档次贷款利率执行,按照授信额度的实际使用数量和时间分次计息;

5、其他规定:对贷款期内不能按期支付的利息按合同利率计收复利,贷款逾期后改按罚息利率计收复利,逾期期间不能按期支付的罚息按罚息利率计收复利。

用户头像吹啊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最大的贷款成本就是贷款利息。不同银行以及不同期限的贷款利息不同。3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为6.15%,实际贷款利率通常会高于基准利率,以基准上浮百分之三四十的居多。

用户头像门飞瑶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银行规定贷款没有手续费,只有评估费和抵押登记费,手续费是中介自己起的收费名目,可以协商。

用户头像全涵菱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