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潜力股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1、潜力股就是指在未来一段时期存在上涨潜力的股票或具有潜在投资预期的股票。有一些股票由于具有某种未知的、隐蔽的或为大众所忽视的利多因素而存在着推动股价上升的潜在力量。发现这些利多因素并耐心等待,是投资潜力股的特色。投资潜力股常常需要有一段较长的持股期(或追踪期),而一旦潜力焕发,就应及时出手了结。

2、有一些股票由于具有某种未知的、隐蔽的或为大众所忽视的利多因素而存在着推动股价上升的潜在力量。发现这些利多因素并耐心等待,是投资潜力股的特色。投资潜力股常常需要有一段较长的持股期(或追踪期),而一旦潜力焕发,就应及时出手了结。

3、现在有个未上市公司股权转让平台也叫潜力股。

4、在其他语境中,“潜力股”一般指有发展前途的年轻男性,常被在女性择偶问题中被使用。

用户头像犹若薇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潜力股是指一只股票具有潜在的业绩增长可能性,例如部分中小盘个股。而蓝筹股是指多年来业绩稳定增长的股票。例如银行类的股票。

用户头像姐的心禁止访问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绩优股:绩优股主要指的是业绩优良且比较稳定的大公司股票。形容人的主要品质,品行端正,举止稳重,收入稳定。

蓝筹股:关于蓝筹股多指长期稳定增长的、大型的、传统工业股及金融股。形容人的主要品质,卓越的领导才能,雄厚的经济实力,中流砥柱。

潜力股:所谓潜力股就是指在未来一段时期存在上涨潜力的股票或具有潜在投资预期的股票。形容人的主要品质,外表朴实,其貌不扬却具内在惊人潜力。

用户头像江静涵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