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拍拍贷贷款逾期几天后会被电话轰炸催收?

最佳答案

拍拍贷一般逾期五天之后,就会开始电话短信轰炸,在此之前,他们会先给你打电话通知你还款,如果还不上,两三天之后就会开始轰炸你的通讯录好友了,影响到你的家人及朋友。所以一定要按时还款。

而且逾期还款还会影响到你的个人信用,影响以后的银行贷款申请,另外,拍拍贷的逾期费用也是很高的,需要付高昂的违约金,逾期的时间越长逾期费用就会越高,负担越大。所以还是得及时还上欠款。

用户头像刚友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拍拍贷上逾期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就会被轰炸。另外之后还要交逾期违约金,拍拍贷的违约金还是挺高的,一般在给你短信轰炸时就已经有挺高的违约金了,所以建议按时还款,不要逾期。

用户头像叶春冬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一个星期左右吧,一些网贷平台催还的方法很变态的,建议你朋友还是快点还款吧。

用户头像敛映天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