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五万怎么贷款?

最佳答案

只要申请贷款人征信良好、符合银行的贷款规定,可以向当地银行申请三 联保贷款或抵押贷款,银行规定的材料如下:

1、三 联保贷款:三个经营的经济实体以自己的工商证为联接,相互担保,向银行贷款;贷款手续需要:提供各自的身份证明、户口本、结婚证、工商证、税务证、资金流水、经营状况及其他相关证明,还款人为各营业负责人;

2、抵押贷款;以不动产作抵押贷款,即以房产(地产)抵押、以经营的企业(工商执照)为贷款人申请贷款。贷款手续需要:贷款人夫妻双方的身份证明、户口本、结婚证、房权证、土地证(或复印件)、工商执照、税务登记证、收入证明、银行的资金流水、房屋的评估报告。

用户头像少怡悦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提供一下资料到银行进行贷款即可:

1、身份证文件:身份证复印件。2、工作证明:劳动合同或者公司开具的有效证明。3、收入证明:最近三个月银行代发工资流水或者能代表个人收入水平的银行流水。4、住址证明:个人住所租赁合同,最近一个月的租金收据或水电费单,有房产者需提供房产证 或者按揭合同及最近三个月的按揭纪录。5、辅助资料:社保卡,车辆行使证,信用卡近期帐单。

用户头像焉向山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个人贷款首选信用贷款。信用贷款不需要抵押,借款人18-60周岁,信用报告不良记录,在贷款所在地工作或者经营,有一定的收入来源,具有还款的能力,便可向贷款机构提出贷款申请。

信用贷款放款时间,一般为3-5个工作日。如果想要更快的获得五万元贷款,可以考虑申请汽车抵押贷款,该贷款一般当天放款。当然,借款人名下要有汽车,并且符合贷款机构的申请条件。通常情况下,车辆估值最少不低于五万元,车龄最长不超过五年,都可以申请。需要注意的是,汽车抵押贷款的费用较高,适合对资金有短期需求的人士。

用户头像乌思思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