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负债比率高如何贷款?

最佳答案

(1)找门槛低的贷款机构:比如正常的银行贷款要求借款人的负债不能超过50%,但是一些小贷机构的要求就相对比较低一些,有的小贷机构负债率在70%之内都是可以做的。

(2)提供担保人:如果自己的负债过高,可以考虑找一些资产比较多,负债相对比较少的朋友来作担保。

(3)找靠谱中介帮忙:很多时候如果借款人自己去申请,负债率又比较高,是很难通过贷款审核的,这时候不妨找一些靠谱的贷款中介帮忙,因为贷款中介的资源比较多,可以给你找到合适的贷款机构,而且贷款中介一般跟贷款机构都比较熟悉,可以提高通过率。

(4)申请信用卡替代贷款:如果借款人负债比较高, 但是征信良好,没有出现过什么逾期,可以尝试申请信用卡,或者向银行申请提高信用卡额度,一般只要申请人信用良好都是可以通过的。

(5)个人信用来弥补:如果一个人有良好的信用记录,那即使负债比较高,贷款机构有时候也会根据客户良好的还款记录来给贷款客户批款,所以经常使用信用卡消费,或者贷款,并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对贷款也会有一定的帮助。

用户头像燕华晖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办理信用卡分期业务,利用现金分期的方法,将每个月的还款额减少,降低自身的负债率。

用户头像Harold Graci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只要贷款信誉好,怎么样都可以贷款的。

用户头像昔心语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