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有40万闲钱怎么做理财规划?

最佳答案

我会把五万的资金买入银行的理财,虽然利率低,但是得到的收益有保障,银行的理财一般不会出现大的问题,风险基本为零。

另外的二十万会选择货币基金,也就是买余额宝等货币基金,或者是同类型的微信理财的货币基金,这也是不错的选择,流动性大,而且存取方便,对于用户来说是一个比较好的选。这么多年,余额宝这样的货币基金没有发生什么风险,收益一直都是不错的,虽然过去没有风险但是不能代表没有潜在的风险,我们也是需要注意这个的。

还有剩下的十五万,我会拿出十万选择贵金属理财,贵金属理财也是比较好的选择,但是风险也是很大的,至于股市,我觉得还是不要去了,面对的风险太大,而且很容易被割韭菜,拿着这些钱进入股市就是散户,散户一般都是被割韭菜的。

用户头像贝采南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40万元,首先拿出20万元选择一家地方中小银行存成大额存单,达到4.5%左右的年利率有希望。

其次可以放到余额宝里面10万元,可以随时使用,还能有比普通银行定期存款利息更高。

最后的10万元,可以考虑国债、银行货币基金、结构性存款,收益率一般也能达到4%,本金安全有保障。

用户头像戒备森严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目前银行的个人投资理财方式较多:定期、国债、受托理财、基金、黄金等做组合投资,不同产品的投资起点不一,对应的风险级别也不相同。建议您可以到银行的网点咨询理财经理的相关建议。

用户头像系新月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