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报考大专有哪些专业?

最佳答案

第一,最好是报会计、财务、税务相关的专业,这些专业有技术含量,可以考会计证。因为当时我就是报的会计电算化。工作也比较好找。

第二,如果你有特别的兴趣的话,比如说,爱好文学,那你可以选择文秘,认真学习三年选择专升本或者再考研。因为我就是走得这条路,现在我读研三了。

第三,商务英语、英语教育之类的专业也不错。当然,选这些专业,你的出路就在于,你是不是喜欢英语。如果英语不行,那就赶紧撤。还好,选英语相关的专业,最好报考教师资格证。

第四,工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市场营销之类的专业,很虚的。除非学校里本身这个专业很强,学这些专业远不如学会计财务税务方面的专业。

用户头像Clark Pop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报考大专专业比较好有这些:统计、国际贸易、餐饮管理、文化产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房地产经营与管理、市场营、旅游管理、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劳动和社会保障、律师、法律、社会工作与管理、行政管理、公安管理。

用户头像繁寻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这也是看个人爱好的,比如有人喜欢:会计、财务、税务、文秘、商务英语、英语教育、工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等等。

用户头像索甜恬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