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期货为什么会震荡?

最佳答案

期货震荡是指期货在某个区间内进行反复整理、上下波动。主力可以借此洗盘、震仓以及修复K线图型,目的是为下一步运作做好先期准备,是主力惯用的一种操盘手法。

震荡指标的表现形式就是这个指标值在设定的水平值之间或围绕一个中心线的上下波动的指标。震荡致能够长期保持在一个极端水平上(超卖、超买),但是它们不会保持趋势而方向不变。

震荡指标主要包括随机指标、相对强弱指标等,它是通过比较两个特定时间点的价格,来判断行情发展究竟是在累积动能,还是丧失动能。一旦震荡指标进入超卖区或超买区,原有趋势就可能出现停顿或反转。

用户头像慎闲静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当你身边玩期货的都在热烈谈论行情的时候,是趋势市,你身边玩期货的都在愁眉苦脸不知怎么操盘的时候,是震荡市。

用户头像泰浩歌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期货震荡,和现货黄金震荡差不多。

用户头像Corey Elinor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