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怎么托管止损?

最佳答案

实战中投资者要做到事先预防而不被高位套牢,请谨记三种最常见的纪律:不在大涨之后买入,避免参与回调;不在上升较长时间后,成交量突然放大时买入;不在长期上升之后,公布市场早已预期的重大利好消息之后买入。

如果投资者能冷静面对以上情况,控制好自己的情绪,那么至少可以规避掉80%的高位套牢陷阱。当然,万一不慎被套,勇于认赔止损也是投资者必备的基本素质,因为只有勇于认赔才可能日后去大胆赚钱。

用户头像蹇嘉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时间止损,买入三天或者五天,股票无法按你预期的涨出去,那么应该卖出,因为你判断错了。

2、空间止损,买入亏损达到5%~10%一定马上卖出,先不管后面会不会涨,因为这种幅度亏损人还能以正常心理面对,一旦超过20%大部分人心理都会承受不了,舍不得卖出,往往后果就是亏20% 30% 40%一路扩大。但是你要记住,亏50%你要赚100%才能回本。

3、条件止损,你是因为什么理由买入,当这个理由不成立时,立即卖出。

4、技术止损,这个就需要你有足够的技术知识,比如你用突破某形态的技术条件买入,那么突破当日k线的一半就不能跌破,如果收盘跌破,立刻止损。

用户头像鲍雅珺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重要的均线被跌破;趋势线的切线被跌破;头肩顶、双顶或圆弧顶等头部形态的颈线位被跌破;上升通道的下轨被跌破;缺口的附近被跌破。

用户头像通慧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