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屋抵押贷款看个人信用吗?

最佳答案

房屋抵押贷款会看个人信用记录的,并通过个人征信来综合确定贷款额度大小,个人信用记录间接反映出你个人的偿还能力。

通过银行办理房屋抵押贷款时,银行肯定是要考察借款人的征信记录的,征信如果是进入黑名单很长时间都不能在银行办理贷款的。

个人信用就是一种债权与债务对应关系,就是说贷款人相信借贷者具有偿还能力,而同意其所作的未来偿还的承诺。

用户头像方丽雅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我有研究过,房产抵押贷款是要看个人征信的,一般会有这几个要求:

1、本人申请贷款时,抵押、信用贷款都会对借贷人的征信情况有一定的要求,如果借贷人征信不良的话,是很难获得的。

2、根据银行规定,如果借贷人在两年内连续3次或累计6次出现了信用逾期,那么借贷人就不能申请银行贷款了。

3、但是相比较于信用贷款而言,抵押贷款对借贷人的要求会相对宽松一些。如果借贷人的收入比较低的话,在有抵押物的保证下,也是很有可能获得贷款的。但具体还是要以银行和借贷人的情况为准。

用户头像似吟怀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您好,征信一般都是要查询的,只是每家的要求都不一样,所以贷款还是要咨询当地的银行或者安全的金融公司,可以一个有效的可靠地贷款方案。

用户头像姐的心禁止访问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